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实施办法系列意见征求会
浏览:


         11月18日—25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连续组织召开了《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实施办法》系列意见征求会。来自各学院院长、教学及人事院长、教授委员会代表、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近400余人,分6组参加了相应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主要研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制定背景和过程,并就评价主体与权重、评价标准与工具、评价结果与应用、评价量表与分值等作详细解读。会议代表分别从教学管理者、教学实施者及教学参与者等不同视角展开热议,从标准体系、评价维度、操作实施等方面对《实施办法》及标准细则提出了合理建议。各方发言积极,意见交流充分,气氛热烈。《实施办法》将会在进一步修改之后,再次面向全校师生公开进行网上意见征集。

        《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实施办法》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托专家课题组研制起草,旨在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完善教学评价体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新一轮的教师岗位评聘提供教学质量依据。

近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