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同行专家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2022—2024年同行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浏览:

各学院(部):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暂行办法》(东师校发字[2016]46号)(附件1)文件要求,我校所有申请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专任教师均须参加同行专家课堂教学质量评价20193月,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全校范围内聘请了由学院(部)推荐的2072019—2021年同行专家,聘期三年,现已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同行专家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中心决定推举2022—2024同行专家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同行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师德高尚,教风优良,爱校敬业,责任心强,处事公正。

2.身体健康,活跃在教学一线,有一定计算机基础。

3.教育理念先进,教学经验丰富;治学严谨,教、科研业绩好。

4.一般应为我校在岗的教授、副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的在职教师;教龄5年以上。

5.近三年每年至少主讲1门本科课程,具备教学评价与教师培养的能力与意愿。

6.获各级教学奖励者优先推荐。

二、职责与待遇

1.每学期以随堂听课或集中评审等方式,为我校申请职务晋升的教师提供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2.中心依据学校政策与实际工作量,于每学期评价工作结束后,向同行专家发放评审费。

三、组织与管理

1.各学院(部)教学院(部)长负责推荐同行专家。其中,教育学部推荐20人,其他学院(部)推荐10人,统筹考虑学科分布。

2.中心负责组织同行专家的审核与聘用工作,以及每学期同行专家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四、选聘程序

1.各学院(部)结合2019—2021年本单位同行专家的实际工作情况(相关统计已发至各教学院(部)长电子邮箱),征求推选人员个人意愿后,进行推荐。

2.各学院(部)确定推荐人选,填写《2022—2024年同行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并于328日前,将电子版发至cfd@nenu.edu.cn

3.中心审核公示后统一聘用。


联系人:王  13104413733

王世博 13104494317

(均可通过手机号码添加微信)

E-mailcfd@nenu.edu.cn


附件:

1.《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暂行办法》(东师校发字[2016]46号)

2. 20222024年同行专家推荐汇总表



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318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