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东师新入职教师“最初一课”系列活动的通知
浏览:

各学院(部):

奋斗“新时代”,争做“大先生”。为建设师德高尚、潜心育人的高质量东师青年教师队伍,促进教师教学发展,记录新教师教学风采,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结合学校对新入职教师在岗培训工作安排,举办东师新入职教师“最初一课”系列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对象

东师新入职教师“最初一课”作为新入职教师在岗培训的重要环节,请202091日至2021731日入校(含调入)的专任教师、师资博士后及技术博士后如无特殊情况尽量参加。

二、活动形式

1.教师自我介绍

教师自主选择一种或多种形式(如视频、PPT等),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及目前课堂教学概况。

2.课堂教学展示

教师围绕已开设或拟开设课程自主选择一节课,进行4090分钟课堂教学展示,具体时长由主讲教师确定。

3.学生教学评价

学生以电子问卷形式对本堂课进行学习感受与评价撰写。

三、材料报送

1.926日前,相关教师将《2021年度东师新入职教师最初一课申报表》(附件1)交至学院(部)人事秘书。

2.930日前,学院(部)将《2021年度东师新入职教师最初一课申报表》(附件1)及签字盖章后的《2021年度东师新入职教师最初一课申报汇总表》(附件2)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四、其他

1.请相关教师在2021年秋季学期内完成东师新入职教师“最初一课”活动。

2.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聘请专业摄像团队进行活动录制,并于学期末将活动录像发给相关教师存档留念。


联系人:王世博  王  晨

联系电话:85098021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教学楼206室(南苑餐厅西侧)


附件:

1.2021年度东师新入职教师最初一课申报表

2.2021年度东师新入职教师最初一课申报汇总表



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916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