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高校教师发展学院试点项目(第二批)开题报告会和高校教师发展学院试点项目(首批)中期进展报告工作的通知
浏览:

各学院(部):
  为推进学校的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在首批“高校教师发展学院试点”项目建设实施的基础上,开展了第二批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现将高校教师发展学院试点项目(第二批)开题报告会和高校教师发展学院试点项目(首批)中期进展报告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14:00—16:30
  二、会议地点:校本部行政楼七楼大会议室
  三、会议程序
  1.开题答辩安排:以项目负责人答辩、专家评审的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专家现场提问(汇报8分钟,答辩12分钟)。
  2.中期进展报告:以公开报告会的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专家现场提问(汇报12分钟,答辩8分钟)。
  四、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1)学校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2)各项目组负责人及其他成员;(3)同时欢迎对教师发展感兴趣的教师和同学参加。
  2.请各项目组负责人于2012年10月22日下班前将相关材料(一式五份)送至教学建设办公室(行政楼224室),电子版和汇报PPT发至:wangj801@nenu.edu.cn。
  3.为了更好地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要求各学院项目负责人全程参会,具体汇报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王 箭 段丽华
  联系电话:85099348

  附件:1. 高校教师发展学院试点项目(第二批)开题报告书     
     2..高校教师发展学院试点项目(首批)中期进展报告书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2年10月16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