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高校教师发展学院试点项目2012年度申报评审会和2011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浏览:

各学院:
  为推进学校的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在首批“高校教师发展学院试点”项目建设实施的基础上,开展了第二批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现将2012年度项目申报评审会和2011年度中期检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5月23日(星期三)14:00—16:30
  二、会议地点:校部楼七楼大会议室
  三、会议程序
  1.中期检查安排:以公开报告会的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PPT汇报、专家现场提问(汇报10分钟,答辩10分钟)。
  2.立项答辩安排:以项目负责人答辩、专家评审的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PPT汇报、专家现场提问(汇报10分钟,答辩5分钟)。
  四、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各项目组负责人、项目组全体成员。
  2.请各项目组负责人于2012年5月22日下班前将汇报PPT发至:wangj801@nenu.edu.cn。
  3.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顺序详见附件。

  附件:2011年度中期检查项目汇报顺序及2012年度申报评审项目答辩顺序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2年5月8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