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日本东海大学臧俐来校讲学暨“东师教学学术论坛”第五期的通知
浏览:
全校师生:

        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拓宽教师专业研究国际视野,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研究氛围,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邀请日本东海大学(Tokai University)臧俐副教授来校担任“东师教学学术论坛”系列活动第五期主讲嘉宾,欢迎2015年新入校教师、教育学相关专业及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一、主讲人简介

        臧俐,日本东海大学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现代日本的教师教育政策。经过长期从事教师培养进修工作,以独特的视角观察日本的教师教育及教师教育政策,挖掘中日两国教师教育的优长。

         二、讲座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报告题目 报告地点
9月9日
(星期三)
14:00-15:30 日本的大学教育改革与FD的动向  
本部综合教学楼
203教室
(南苑餐厅西侧)
9月10日
(星期四)
10:00-11:30 日本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新制度——教师资格证更新制度的现状与课题
9月11日
(星期五)
10:00-11:30 日本学前教育新制度——2015年实施的幼保一体化制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9月6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