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中期汇报暨“东师教学学术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
浏览:
有关教师:
  为加强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的过程管理,提升项目研究质量,促进研究者间学术交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于近期组织2015年教师教学发展基金资助项目负责人以学术论坛形式开展中期汇报与研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报项目
  2015年获批的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含“东师青椒微计划”项目、“东师教学学术研究支持计划”项目及“东师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建设”项目。
  二、汇报内容
  年度计划要点与调整情况、研究进度与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三、汇报要求
  1.10月10日前,请相关教师将《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进展报告》(见附件1)纸质版报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子版发至cfd@nenu.edu.cn。
  2.汇报研讨会以学术论坛形式分组进行。项目负责人进行7分钟的PPT陈述后,专家组进行5分钟的提问及点评。
  四、分组及时间安排
  详见附件2。
  五、会议地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功能教室(本部综合教学楼205室)。
  欢迎对教师教学学术研究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联 系 人:王世博 张 剑
  联系电话:85098021/8678
  办公地点:本部逸夫教学楼406室
  附件:
 
1.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进展报告
2.2016春季学期“东师教学学术论坛”暨“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中期汇报时间安排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9月26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