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浏览:

       各学院(部)、有关教师:

       为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同行专家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4月26日上线了“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系统”。为方便使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系统简介

       教师教学评价系统是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发,基于《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暂行办法》《东北师范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指导性标准》等内容要求,用于我校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办公系统。可提供教师申报、学院审核、专家选课、专家评课、结果查询、成绩打印等多项功能,力求快速、全面、客观的反映评价环节与评价结果,为教学评价过程的参与者和管理者提供便捷服务。

       二、登陆途径

       以下方式任选其一:

       1.校内信息平台-快速通道-教学评价系统
       2.键入网址:jxpj.nenu.edu.cn
       3.学校主页机构列表-直附属其他机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评价系统

       三、登录方式

       1.申报教师:角色选择“教师”,登录账号与密码为教师本人的校内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及密码。
       2.同行专家:角色选择“专家”,待各学院(部)同行专家推荐上报结束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分别建立账号及密码,分发至各学院教务秘书,同时以邮件形式单独发送至专家本人登记邮箱。
       3.学院管理人员:角色选择“管理人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单独发放至各学院教务秘书。每个单位仅设置一个账号,请登陆后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

       四、操作指南

       参见附件1-3。

       五、其他

       系统运行期间有何建议或问题,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
 
 
       联系人:

       王世博∕赵培    85098021  shibo@nenu.edu.cn
       张剑               85098678  zhangj@nenu.edu.cn
 
 
       附件:
1.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系统操作指南(教师版)
2.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系统操作指南(专家版)
3.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评价系统操作指南(管理人员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4月27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