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东师“最美一课”教师教学荣休仪式系列活动——娄雪玢教授荣休仪式举办
浏览:

近日,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音乐学院共同举办了东师最美一课教师教学荣休仪式系列活动——娄雪玢教授荣休仪式。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钢琴系在读学生与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师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段丽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管立国共同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娄雪玢教授教学生涯专题片》,一同回顾了娄老师三十五载的从教生涯。接下来,娄老师对自己的教学思想、教学感悟进行了精彩分享,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同事及学生的感谢之情,并向青年教师提出了教学建议与期望。随后,音乐学院院长刘欣教授作精彩致辞,充分肯定了娄老师为音乐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全体师生对娄老师的感谢。接着,2021级钢琴系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娄老师的敬意与爱意,并转达了毕业生代表对娄老师的感恩之情。随后,参加活动的教师代表与娄老师进行了座谈,分享了与娄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对娄老师的不舍之情。最后,教师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段丽华代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向娄老师颁发东师“最美一课”教学荣休证书并合影留念。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