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七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年会
浏览:

1023日至25日,第七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在浙江大学召开。本届年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新时代的教与学:变革和回归为主题,开展了优秀在线课程观摩、前置研修坊、大会主题报告、圆桌会议、教师发展1+1等形式的学术活动。本届年会是继我校承办的第六届年会以后,又一次高校教学学术盛会,近40所国内外高校的教师分享了教育教学经验与思考,广泛、深入地触及了教师教学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痛点,共话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的变革与未来,共同追求高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师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广教授作为CHED常务理事及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并主持了年会分会场论坛及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研讨了第八届CHED年会主题及分议题、学术委员会教学学术研究计划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世博、张沛然作了题为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基本理念、工具研制、数据分析与改进愿景的前置研修坊,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线上互动的形式,引导参会教师明确大学教学评价的基本价值追求,为参会教师介绍科学明晰的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建构及实施流程,并与参会教师围绕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改进策略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受到参会教师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教师教育研究院)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