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研究院党支部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浏览:

为认真落实《全面提升教育部直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实施要点》《东北师范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的通知》和《东北师范大学关于认真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党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要求,9月10日,教师教育研究院党支部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教师教育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广同志传达了《东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方案》相关精神,并落实了相关部署。他强调,研究院全体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必须坚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必须要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积极开展具有研究院特色的党日活动,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贡献力量。

随后,教师教育研究院全体阅读“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研讨。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