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成立我校首批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的公示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各学院(部)在教师教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理想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推动教师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有效的教学手段,满足教师个性化教学需求和专业化教学实践,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我校首批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申报建设工作,经各单位自主申报、现场答辩等环节,现确定图书馆等8家单位成立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
  请各申报单位根据专家及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出的建设意见,结合本单位的工作与学科特色,完善分中心建设方案,扎实推进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工作,促进本单位教师教学发展,在全校范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具名向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85098021 王世博 张沛然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6月18日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