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研究院党小组组织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浏览:

为深入学习和研讨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一步推动党小组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6月17日,教师教育研究院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金龙同志、巡查专员马琳琳同志列席参会。

首先,教师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广同志宣读了我校机关党委关于继续开展“党员先锋岗”培育创建工作的通知,随后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现场投票,最终根据现场投票统计结果确定段丽华同志为教师教育研究院2020年“党员先锋岗”人员。

会上,教师教育研究院集体观看了CCTV节目 《两会热评:解读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之后,李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一图读懂常委会工作报告”并进行总结发言: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理论学习与工作的结合。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