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研究院党小组组织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浏览:

为深入学习和研讨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63日,教师教育研究院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集中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前,段丽华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并简要介绍本次学习流程,要求大家专心致志研读、认真深刻领会,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助力推动学校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先通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而后由段丽华同志对报告进行简要梳理加深认识。最后,与会同志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全面统筹谋划,全心履职尽责,为学校健康快速稳定发展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