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浏览:

      7月6日,由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筹备组与我校共同主办的中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16所高校的教师教学发展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我校副校长郭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施林淼、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分别介绍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实施方案(意见征求稿)》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章程(意见征求稿)》,与会专家围绕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宗旨、名称、赛制、学科分组、全国总决赛流程、奖项设置等方面以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章程的总则、主要工作任务、组织机构与运行制度等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


  吴爱华表示,联盟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四点要求来筹划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举办全国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成立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要本着开放的原则、秉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切实服务于广大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改革实践,在高校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