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个课题获2018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教师发展专项立项
浏览: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2018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教师发展专项立项课题名单。我校共有两个课题获批,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广教授申报的课题“国际视野下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创新研究”获批重点项目,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段丽华老师申报的课题“高校教师教学评价体系构建与实践探索——以东北师范大学为个案”获批一般项目。

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是鼓励和支持高等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促进教研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研究与实践平台。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教师发展专项更是进一步的围绕“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建设的新要求开展课题研究与实践,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提升高等教育教师范展改革与创新的整体水平。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