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我院推荐申报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公示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我校及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现对教师教育研究院申报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予以公示:

 

序号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成果简介

1

师范生“创意青葱课”卓越教师工作坊建设研究

李广    

孙玉红    

计宇

窦桂梅  

陈旭远    

刘莹

师范生“创意青葱课”,指师范生在大学学科教学论教师和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联合指导下,自主地、有创意地进行深读文本、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和同课异构,旨在培养师范生职业情感、教学实践能力,使之成为未来卓越教师、成就未来教育家。师范生“创意青葱课”卓越教师工作坊是“U-G-S”教师教育模式的拓展和延伸,于2014年1月在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教育研究院前身)支持下启动成立,以师范大学、教师进修学校、中小学协同推进的方式进行,建立“师范大学—教师进修学校—中小学教师”发展共同体,追求深度合作,协同培养卓越教师。

 

公示日期为2018年3月12日至3月1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具名与联系人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5098021

 

教师教育研究院

2018年3月12日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