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准入考核结束
浏览:

12月15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2017年新教师教学准入考核圆满结束。来自17个学院(部)的29名新入职专任教师及师资博士后参加了考核活动。

本次考核采用“微课”形式,新教师以近期拟开设课程为授课内容,提交教案并进行讲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专家学者就教师的授课和教案情况,从教学理解、教学态度、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及教学特色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和综合评定。教师个人微课及专家点评录像经编辑后分发至各学院(部),以便新教师总结课堂经验,提高教学水平,同时所在单位也可与中心共同合作为其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教学培训与咨询。本次考核合格的新入职教师下学期可安排上岗授课;不合格或因故未参加本次考核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在2018年春季学期初安排二次考核。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