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新教工入职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

2017年新教工入职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821-26日,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校党校共同举办的2017年新教工入职集中培训圆满结束,来自39个学院及部门的83名新教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及考试。

  17085

培训依据国家及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规定并结合我校办学特色,邀请学校国家级教学名师、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教务处处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院长分别作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你的起点决定你的终点” “科研方式转变与角色重新定位” “教学的乐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适切应用”等主题报告。邀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及来自教育学部、传媒科学学院、图书馆等单位的优秀教师,就教学评价、课程设计、教师礼仪、教师科学发声、文献资源检索等新教工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分享。邀请发展规划处、纪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与新教工广泛交流,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以及校史校情等作了详细介绍。

   培训通过集中讲授和结业考试两个环节,为新教工搭建起教学、科研与成长的交流平台,对新教工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校党校)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