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年秋季学期“东师教学学术论坛”系列活动暨“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结束
浏览:

近日,为提升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的研究质量,增进教育教学研究者间的学术交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16年秋季学期“东师教学学术论坛”系列活动暨“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中期检查采取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中期进展报告,以电子演示文稿辅助进行汇报、答辩的方式进行。自10月初至今,中心共邀请来自16个学院(部)的25位同行专家对18个“东师青椒微计划”项目、46个“东师教学学术研究支持计划”项目、6个 “东师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建设”项目进行了评审。

汇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所承担项目的年度计划要点与调整情况、研究进度与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后,评审专家对项目做出综合评价并提出改进建议。并且,评审专家与项目负责人还就项目研究方法、如何把握项目研究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中期检查结果显示,大部分项目按照预期研究计划顺利开展了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教学成果。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