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十四期新教工入职教育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

  9月5日,由人事处、校党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四期新教工入职教育培训集中培训圆满结束,130余名新入校教工参加了培训。

  集中培训阶段,学校国家级教学名师、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党建研究的资深专家和纪委监察处负责人,分别围绕大学精神与大学教师的修养、东北师大的历史与传承、高校教师(职员)的廉洁自律问题以及教育方法、教育法规、教育心理学、现代教育技术等专题为新教工作了深入、生动的讲座。培训班还邀请学校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的主要负责人与新教工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分别从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学会做研究,如何实现大学教师的成长与发展等方面对新教工提出了建议。为了提高集中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班还邀请了学校政策研究室负责人为行政人员专门开设了机关应用文的写作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结束前,培训班举办了我校首届微课教学竞赛。集中培训结束后,新教工将回到各自所在单位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在岗培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