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主任李广出席第二届“东亚研究型大学的教与学”研讨会
浏览:
       
        5月21日,南京大学举办了第二届“东亚研究型大学的教与学”国际研讨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广及教师代表共3人出席会议。与来自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高校的教育专家共聚南大,研讨东亚研究型大学教学改革的新动向、新趋势。
      
       京都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饭吉透,大阪大学教学与学习支援中心主任竹村治雄,首尔大学教与学中心主任金悳洙,韩国科学技术院卓越学习与教学中心主任李泰亿,台湾清华大学学生事务长、通识教育中心暨学习科学研究所谢小芩,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史静寰,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蒋玉龙,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张红霞教授和吕林海副教授等9位专家,围绕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跨学科课程体系建设、大学生学习行为研究等高等教育热点问题各抒己见,分享了东亚研究型大学在教与学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和研究成果。42所海内外高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本次会议是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AEARU)2015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