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5年新入职教师在岗培训期终试讲考核圆满结束
浏览:


       12月30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2015年新教师入职教育在岗培训期终试讲考核圆满结束,来自我校15个学院(部)的44名新入职专任教师及师资博士后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考核活动。






 

       本次期终试讲考核采用“微课”考查形式,新教师以近期拟开设课程为授课内容,提交教案并进行集中试讲。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了9位专家学者,针对试讲教师的现场授课和教案情况,从教学理解、教学态度、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及教学特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







       本次考核全程录像,最终考核结果即日发送至相关学院(部)。教师个人试讲及专家点评录像经编辑后分发,供新教师总结课堂经验提高教学水平,同时所在单位也可与中心共同合作为新教师提供更为针对性的教学咨询与技能培训。本次考核合格的教师,下学期可安排上岗授课;不合格或因故未参加本次考核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在2016年春季学期初安排二次考核。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