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培训 > 青椒微计划 > 正文

关于召开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答辩评审会的通知
浏览:

各相关部门及教师:
  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中“东师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建设”和“东师青椒微计划”两类项目的申报、初评和外审工作现已结束,学校定于5月25日-26日组织专家举行答辩评审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项目
  “东师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建设”和“东师青椒微计划”两类项目参加本次评审。
  二、会议程序
  1.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并现场答辩,内容主要包括研究的基础、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的方法与思路、完成预期目标的可行性分析等。
  2.评审专家组根据项目申报材料和项目负责人现场陈述情况确定评审结果。
  三、日程安排
  1.“东师青椒微计划”项目:
  时间:5月25日(星期一)08:30-17:00;
  地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功能教室(综合教学楼203);
  答辩时间:总时长15分钟,其中陈述时间8分钟、专家提问7分钟。
  2.“东师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建设”项目:
  时间:5月26日(星期二)08:30-11:30;
  地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功能教室;
  答辩时间:总时长20分钟,其中陈述时间12分钟、专家提问8分钟。
  3.请项目负责人提前15分钟抵达会场等候,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四、材料要求
  项目汇报PPT提交时间不得晚于5月24日,提交邮箱cfd@nenu.edu.cn。
  五、其他
  另,“东师教学学术研究支持计划”项目外审尚未结束,答辩日期另行通知。
  欢迎感兴趣的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联 系 人:王世博 张剑
  联系电话:85098021
  办公地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5室(南苑餐厅西侧综合教学楼)

  附件: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答辩时间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5月8日

教学培训